close

片名:劉德華大戰周杰倫

開始囉!!!!!!!!!!!

我 叫趙雲 是三國大學的一名優等生

我的理想 是在畢業之後 找到一名好主公 成為一名猛將

所以 我不但成績優秀 爾且 樂於助人

有人掉水哩啦 學長來救妳啦 大家快看 是活雷鋒趙雲阿

學妹 學妹你在哪裡阿 學妹 醒醒阿 學妹 沒辦法 只好使出那一招拉

醫療技 懷中抱妹殺Save GirlS

咱老百姓 今天晚上真ㄚ很高興 嘿

咱老百姓 今天晚上真丫真高興 嘿

好了學妹 你原地復活了

學長 你 為什麼不先把我救上岸呢?

學妹有所不知 我這種急救術能夠讓你迅速恢復體力 容光煥發

喔 那 學長 你叫什麼名字ㄚ

學妹何必多此一問 我趙子龍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

你就叫我紅領巾吧

畢業之後我進入社會

準備開始實現我的人生想

你是什麼學歷阿 三國大學本科 殺人專業

插人專業 是殺人 專業專業到是不錯 平時有什麼業餘愛好嗎

養鳥阿觀日之類的 你們這些大學生阿 很黃很天真

尤其是男生 阿 每天就堆在宿舍裡看黃片

別以為我不知道 你說你好好的一個殺人專業

養什麼鳥 觀什麼日阿 課餘活動就是得出去多砍幾個人

畢業之後才能找到好主公 給個機會吧大爺 你滾球吧 Fuck

既然食品添加計公司不肯要我 我就去蜀公司碰碰運氣

 叫啥名阿 子龍 喔 當年盧山升龍霸 強X雅典娜的就是你紫龍

那是紫龍 我是子龍阿大哥 有啥區別 她是紫色的紫 我是金子的子

趙金龍ㄟ  趙子龍 是三國大學銀槍學院的是巴 你的槍術牛逼步

在下一桿大銀槍 能常能短 能伸能縮 動 如蛟龍吐火球 安 如烏龜吐口水

O了 以後就好好為劉董事長打天下吧 剛參加工作的時候 我感到很迷茫

這 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再吃蘭州燒餅啊 是阿 現在很多食品不能吃 有毒低

56個民族56個花我們喝毒藥是一家以後外國人死決只有我們抗毒能力高強

方能顯出我們中華兒女的高瞻遠矚阿 小夥子真聰明

你政治上是很正確的 只是說還有很多無知草民

不了解大人們的一片苦心阿 對了 什麼時候加工資阿

你的業務能力還不夠突出 會唱那首業務員戰歌嗎 不會唱 看我示範

一個業務員阿 來到三國裡阿 每天都能砍死一個優秀的組員

今天砍一個呀 明天砍一個呀 每天都能砍死一個優秀的組員

看到了沒 小夥子 男人就是要猛一點才有魅力 你屁股疼阿

你看 這是我昨晚尿出來的世界地圖 現在全球金融危機

但新聞裡說我國經濟形勢一片大好 所以我們公司打算開拖拉機

從狗蛋村出法去紐約 拯救美國經濟 跟著公司好好幹

有前途低 好阿 聽了前輩的教誨 我發奮工作

每天堅持使用黑頻的Windows 差屁系統

嫻熟的編輯各種Word excel文檔

但是 我成為一員猛將的夢想 從未放棄過 終於有一天

機會來啦 宣 趙子龍覲見 不知諸葛先生有何吩咐

公司董事長劉備的女兒 劉胸毛 被人給綁架了

綁架勒索不要慌 警察叔叔幫你忙 派出所裡六大神將

來個六神和體 不信就揍不死ㄚ的 你個大燒餅

咱董事長給公司裡的員工戴了頂綠帽

人家氣不過才這麼做的 這個事情能鬧大嗎

那 您的意思是 咱們公司裏 你的砍人技術是最好的

董事長說了 只要你把她的女兒救出來 就賞賜給你傳家寶

什麼傳家寶 當然是能夠是戴相傳的中石油股票拉

我...... 去不去阿 我身體不舒服 哪裡不舒服

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 不舒服 ㄏㄜㄏㄜ 董事長說了

你要是敢不去 就拿五百萬伏特的電擊棒 雷斷你的小黃瓜

沒有了小黃瓜 我就只能去中國足球協會上班啦

臣 趙子龍 領命

~~~~~~~~~~~~~~我是最美的線條~~~~~~~~~~~~~~~~

我是杰倫.小眼.周 上星期 因為在網站上發布

冠希.黑粗.陳的照片 被網警抓去關了一天

真是倒楣透了 結果剛出來就發現戀人 被董事長調戲 幹

我乾脆抓走董事長的獨生女 看他怎麼辦 你就是杰倫阿 對阿

聽說你唱歌不錯 還好啦 但你連話都說不清楚 唱什麼歌阿 聽誰說的

mop網上很多人都這麼說阿 mop是什麼網站 很屌嗎 當然屌拉 你這個大蛇丸

你敢罵我 信不信我把你腦袋 打得跟宗憲.淫蕩.吳的頭一樣大 你別嚇我了

吳宗憲的巨頭那是天生的媽 他在罵我 他在罵我 ...... 你為什麼要綁架董事長的女兒

因為一個人 董事長調戲了我最心愛的人 你的愛人 誰阿

依林.G奶.蔡 還是Hebe 我的愛人其實是方文山 原來 真相是這樣......

方文山怎麼樣了 他菊花殘了 (菊花殘 滿地傷 你的~)

我很遺憾 但是 這個小女孩是無辜的 不要再說了

我是交通部派下來的 這小女孩 我想怎麼玩 就怎麼玩 你算屁阿

敢跟我鬥 那大家談不來囉 亨 好 切換戰鬥狀態 進入戰鬥狀態

我來組成頭部 終極殺陣 山寨 野豬群

有沒有搞錯阿 山寨不是盛產野雞的嗎 怎麼會有那麼多野豬呢

誰敢藍我趙子龍 通通彈JJ彈到死 讓開 換我出手拉 出來吧 城管大隊

大家一起群P 哈哈哈哈 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 你覺悟吧

幹 這麼多人 有本事 你跟我單挑阿 哈哈哈哈 沒血了不喝紅

你的下場 就是撲接阿 老衲 不行了 小胸毛 還活著(狂笑)

你笑個毛阿 你想跑到哪裡去 回去打醬油 我的八卦粉絲 不會放過你的

我是非主流 我今天救下了一個孩子 我終於成為了一員猛將 但一個人的勇猛

又怎麼救的千千萬萬個孩子 我只希望 我們得下一代 還要健康的 安全的成長

並沒有太多奢侈 親愛的孩子們 這個世界 是你們的 也是我們的

但是歸根結底 還是韓國人的 私密達(無意義)

打了好久 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獄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