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從廣告上面得知了一款新遊戲{其實也沒多新}

當我進入S4超特攻聯盟官網時,不要嚇到了.......ㄎㄎ

那驚人檔案大小,令我嚇一跳,這遊戲,大小看起來應該要很那樣,但它大小卻是那樣

我只能說,這種遊戲,真是令我太失望了,檔案大小竟然超小是的,於是我馬上開起來下載

正當遊戲下在到最後2分鐘的時候,我大笑:[哇哈哈哈哈],下載中斷拉

我*你B,我*林*(本人走溫和禮貌風,所以不文雅之字以*省略拉)

是的,我又開啟了一次網頁,再一次的下載,我再次面臨崩潰邊緣,下載成功拉!!!!!!!!

是的,遊戲一進去,一定會給你創角(這是廢話,沒有角色安怎玩啊?)

好的,我創完之後,按了確定,我又大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這遊戲給我卡住,我太高興了,所以我開啟工作管理員,把他關掉重開

這次終於成功了,進入遊戲,新手訓練,從畫面上出現了一個,一個女鬼ㄅㄌㄅㄌㄅㄌ....我是說女孩

啦啦啦......說了一大堆

遊戲方面:

許多動作都是其他遊戲上沒有的,非常炫的一個遊戲阿           是的,非常.炫

華麗的技能,酷炫的武器,我瞬間迷上它,一直{開房間},開來玩玩,嘿嘿嘿嘿,不要誤會了

我是是應能力比較強嗎?還是對手都太爛了?我進去遊戲之後,我把本來就快輸慘的隊伍

的分數加回來了,變成第一名,殺人數還多第二名,十多個

比對方第一多個五分以上,這使我更加喜愛這款遊戲

兩天內把新手任務全破完(這算快嗎?)

這遊戲真的事非常讚的一個遊戲,就連CSO更新完,本來應該會馬上去玩的我,也被它的魅力吸引了

我知道總要有個很好的介紹才會讓大家去玩,但是,親自體驗總比在部落格上面看別人的心得還要好

所以在這我就不多加說明了,大加快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煉獄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